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清爽文章阅读网


扬州旅行摄影,就找DAQUFA江都大屈网络科技清爽文章阅读网是由江都区大屈网络科技服务工作室负责人屈志祥建立的网站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

[美女文章] “央视最美女记者”爆红,颜值吊打半个娱乐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0 1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扬州
前不久,央视 90 后女记者王冰冰的一组新闻节目出镜截图,刷爆了微博热搜。
这也太可爱了叭,好像一颗甜甜的大白兔奶糖哦!

nH8TCDk6h766V678.jpg



upuwCsAbU6PjJkt6.jpg



毕竟,能抗住央视毫无滤镜的魔鬼镜头的,那可都是真美女啊 ……
于是,作为美少女挖掘机的 Gigi 我,立马直奔 @央视新闻 的官方微博,搜索了一下美女记者之前的报道。
发现早在 2016 年,王冰冰就已经是央视记者团的一员了,主要负责跑吉林省各类新闻的一线现场。

FsV2HZoCscuz7CvH.jpg



而且她真人的动态视频,比网友的截图更好看!
肉肉的小圆脸,有点像日本流行的元气少女型爱豆,也有一点点谭松韵 + 虞书欣的感觉。
但央视记者出身的气质要更加大方自然,报道风格则走生动活泼路线,表达能力和专业水平都很不错。

Kr6PUnsrsMSzP42o.jpg



wr17Yd3yZCOokSZd.jpg



不过最令 Gigi 我心动的,是去年人民空军成立 70 周年,她在现场采访报道航空开放活动的时候。
妈呀,这个转头的笑容也太治愈、太甜美了叭,我一女的看了都忍不住心动了!
(莫名感觉旁边的兵哥哥有一丢丢害羞哈哈哈)

dzdD6l996d827VdM.jpg



ce6SEUFsEPJUpVjD.jpg



# 王冰冰 #爆上热搜后,网友们也纷纷感叹:
" 果然,真正有颜值、有能力、有文化的漂亮姐姐,绝对不会进娱乐圈,而是专注搞事业去了!"
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波" 宝藏新闻主播 / 记者 ",有女神也有男神,保证全都有颜有趣。
央视第一颜霸:李红
虽然央视从来不缺美女主播,但在我心中颜值排第一的,必须是国际频道《海峡两岸》的主持人李红。
气质端庄,五官明艳,真的是美极了!

e7jA1JtzBl1VtPVC.jpg



TrR3kv9kUw9wVKWX.jpg



而且李红的颜值,属于男女老少通杀的那种类型。
不仅被称为" 中老年男性杀手 ",扛起了《海峡两岸》收视率的半边天,还在 b 站拥有一大批 90 后、00 后的迷弟迷妹,天天蹲点看新闻、刷弹幕。
甚至在 " 直男大本营 " 虎扑,和 " 文艺女青年聚集地 " 豆瓣,达成了审美上惊人的一致,可谓史无前例!
不信大家看看这弹幕,几乎全都在刷 " 红红 "。

Umbln559809b4fMl.jpg



跟大家分享网友 @巴塞罗那的枪 的一个真实故事:
我爸超爱看《海峡两岸》,前阵子他吃着水果看着电视,突然说:" 李红换发型了呀!"
我:???
心里想我和我妈换发型你都从没发现过!

UsFOKfo4KlCyJxxL.jpg



- 图源:微博网友 @Y 王老四
记得之前韩剧《迷雾》大热的时候。
很多人都在讨论如果翻拍成国产剧,谁能够 hold 得住金南珠饰演的那位新闻女主播的角色。

K82e8qq8rE2Ii0E7.jpg



- 韩剧《迷雾》,金南珠
当时被网友们提名最多的是陈数,但我脑海里首先浮现的其实是李红的脸。
看起来就充满了可信度,身材、气场、衣品也通通在线,更重要的是那种专业感,以及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如果要翻拍,必须按照李红的标准来找演员才行!

vzSGQ57mEQDDgGC2.jpg



当然,李红能稳坐《海峡两岸》节目 C 位 17 年之久,绝对不仅仅是因为颜值,更重要的是实打实的业务能力。
本来这档节目讨论的就是最尖锐的时政话题,会涉及到很多国际关系、军事装备上的东西,需要非常充足的知识储备。
而她不论对谈的是什么身份的人物,听到了怎么样的评论观点,都能迅速做出反应,敏锐的提出问题。
所以啊,这样美丽又充满智慧的御姐,谁不爱呢?

B8eSooZeV5NzoMME.jpg



- 图源:微博网友 @浮世不会画画
冻龄气象女神:杨丹
娱乐圈里自封的、他封的 " 冻龄女神 " 有很多,但跟下面这位相比,那真的都不算什么了 ……
央视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女主播杨丹,从 1996 年起至今,主持《天气预报》栏目已经快 25 年了。
时间疯狂流逝,她却仿若昨天!

HGyyppVYNY6VLLP7.jpg



咱们可以对比一下,1996 年和 2018 年主持节目时的截图,分别是 23 岁和 45 岁,除了妆发造型可以看作是流行趋势发展史以外,她的样貌身材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之前这组对比照还上过热搜,网友们都觉得很震惊:
" 一晃眼 23 年啊,从小看她长大的,可我都老了,她怎么还不老呢!?"
" 果然是掌握四季变换的人,太逆天了!"

Uft5G13trbhb35HH.jpg



P83831CjJ5ZyDDdJ.jpg



话说,像 Gigi 我这种跟半年没见面的老朋友吃饭,都会被对方吐槽 " 你怎么长圆了?" 的人。
对于杨丹这种25 年如一日,每天都以同样的好状态,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的自律精神,真是太敬佩了!
而且看她今年的高清工作照,也完全看不出来已经 47 岁了,顶多也就 35 岁的样子而已。

iDE0Fa2R8t09292v.jpg



可别看她总是那么稳重、大气又温柔。
其实,私下的杨丹是个低调又有点儿酷劲的女人,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潇洒得很!
她最大的爱好是滑雪和攀岩,玩单板的水平还非常厉害,是不是意想不到的反差萌呀?
正应了那句话:会生活的人,才会工作。

sn9ipIZkNrREtEv0.jpg



V3cRBigYRyrIiixI.jpg



不过说句实话,相对于其他新闻节目主持人来说,气象台主持人每天露脸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很容易被人忽视,甚至根本不会有观众记住她的名字。
但这却是一个极其繁琐细致、考验专业水平,并且容不得一丝差错的工作,压力完全不比新闻主播要小。
杨丹曾经在采访中说过:" 天气节目主持人,就得把专业难懂的气象术语,翻译成咱老百姓听得懂的大白话,必须做到准确又形象生动。"
不愧是 " 金话筒 " 和 " 三八红旗手 " 的获得者啊,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是咱们职场女性的榜样!

uSfZSf4dOgeKd63S.jpg



新闻界吴彦祖:李科夫
看完美女主播,咱们接着再来看看帅哥主播!
凤凰台新闻主播李科夫,人称 " 新闻界吴彦祖 ",今年 37 岁,身高 185cm 的长腿大帅哥,颜值完全可以吊打一大批的贵圈男艺人。

CuuW99KWUkw2IfPB.jpg



在微博里搜他的名字,会发现有一大堆迷妹为了他,每天守着时间看《凤凰全球连线》,就跟为了李红蹲点看《海峡两岸》的那批男同胞一样。
于是,Gigi 专门去看了他的往期节目 ……
我的妈呀,精英脸的西装主播气质可太迷人了,他一开口仿佛就能感觉到大脑里的性感在往外冒泡,简直让人神魂颠倒,哪儿还听得进去他在说啥啊!

QYghBYpxbHkYhHKB.jpg



而且帅哥主播的人生履历,也和他的颜值一样精彩:
祖籍河北,生于湖南,深圳长大,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后又赴美国读的硕士,真的是走遍了大江南北。
在纽约求学期间,曾在《纽约客》杂志艺术设计部做了 1 年的实习编辑;2010 年回国后进入了CCTV-News,先后任新闻编辑、记者和英语主播。
2013 年加入香港凤凰卫视后,才开启了中文新闻主播的职业生涯。

vUPUN5uNjZ4U4x7a.jpg



跟那些播音系出身的主播相比,他其实不算科班出身。
本科是英语国际新闻专业,硕士读的也是媒介传播研究方向,之前在《纽约客》和央视的工作内容也一直都是编辑和记者。
据说,走入台前的契机是因为外型太过于出众,英语口语又特别好,于是被 CCTV-News 安排出镜某个小栏目,才有了后来的 " 新闻界吴彦祖 "。
但他的每一份经历,都能够站在行业最顶尖的地方,并且努力让自己配得上机遇,是真的很优秀呀!

jUHg05IhZ2u71ucI.jpg



而且看他微博里分享的生活日常,就更像从小说中走出来的完美男主了。
平日里喜欢旅行、摄影和健身,以及划艇、爬山、浮潜等户外运动。
所以禁欲系的西装之下,那可是健硕的肌肉和小麦色的肌肤啊,简直就是理想型!

ql5vIIxL2FBHQefV.jpg



V9Cu6HkUfTv9azZS.jpg



传奇战地大佬:刘骁骞
最后,是我私心最爱的一位宝藏记者。
央视驻拉美站记者刘骁骞,今年 32 岁,中国传媒大学葡萄牙语专业毕业,驻外已经快 10 年了。
总是用最温柔的声音,播报最硬核的报道,探访最危险的地方!

jz1M6ak12JpuOaI4.jpg



他因2013 年独闯巴西贫民窟毒窝,以逛菜市场般的从容不迫,与持枪的凶悍毒贩面对面进行采访,而在网络上一夜爆红。
当初看这个报道时真的震惊了,一把把机关枪就在他前面晃,但手无寸铁的刘骁骞却连声音都没抖一下,只是走过去与毒贩聊起了少年时的梦想,让我的心瞬间就柔软了下来 ……
要知道在巴西,几乎没有一个记者能活着从那里走出来,甚至还发生过著名记者被绑架后活活烧死的新闻。

l426337Pqr01P6cH.jpg



CnKQbqNRCDtrtz8O.jpg



有网友评价说:" 这是我看过的 CCTV 驻外记者做的最有深度、采访难度最大的调查报道,看到了我们驻外记者的勇气和职业精神!"
此后,刘骁骞几乎是哪里危险就往哪里跑 ……
2016 年,他前往深山采访反政府武装组织 "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 "的报道,再度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ElYLLa4A1LdcJYC3.jpg



Kwu3cVFgQFOEcOm1.jpg



因为他对着镜头进行采访介绍的时候,身边就是持枪盯着他的武装人员。
并且就在他出发前一个月,刚有一名西班牙记者和两名哥伦比亚当地记者被劫持,而他则是一个来到这里的亚洲记者。

Yo5uogLLlzZroEl4.jpg



包括最近美国各州暴乱频发、疫情日益严重,我们又在危险和混乱中,多次看到了刘骁骞的身影。
比如,明尼苏达州的游行示威现场突然发生了暴力骚乱,你以为他会怕?大错特错。这哥儿们立刻抓住机会,一边跑一边对着镜头淡定的分析事态 ……
真的太冷静,太敬业、太帅气了!

JT8CeV0Z2SB00FE0.jpg



kIRz4BBOUeBWEUIR.jpg



另外,强烈安利大家去 b 站看一下他本人的 vlog!
除了有各种你连想都不敢想的惊险画面,而且还有他驻外工作和生活的日常,特别反差萌。
怎么说呢,就是一个有趣、温柔、勇敢,充满了文艺气质和理想主义光芒的大男孩!
(而且长得也很帅!划重点!)

Jc86x6cRn6R7e86E.jpg










来源网址:http://www.myzaker.com/article/5f5b6cb68e9f091781340163/
清爽文章阅读网-分享好文章,分享快乐!本站部分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删除或断开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7-现在 江都区大屈网络科技服务工作室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页面信息均是收集自互联网,仅供参考!适用于“避风港”政策! 本网站仅提供非经营性ICP服务!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17006969号-2

苏公网安备 32108802010220号


电子营业执照亮照

网站后台|技术支持:DAQUFA江都大屈网络科技|手机版| 清爽文章阅读网 ( 苏ICP备17006969号-2 )

GMT+8, 2024-7-15 12:35 , Processed in 0.05420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现在 Comsenz Inc.

Design by DAQUFA
© 2017-现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